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件事很重要》桃園市長鄭文燦透露 總統在美找他「量血壓」

桃園市長鄭文燦跟人形立牌合影,你認為到底是哪個「鄭文燦」比較胖。(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跟人形立牌合影,你認為到底是哪個「鄭文燦」比較胖。(記者謝武雄攝)

2019/07/18 05:30

〔記者謝武雄/大園報導〕市長鄭文燦被點名是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的熱門副手人選,副總統陳建仁昨出席活動也比讚;鄭文燦昨天也透露,他訪美期間有二天的行程與出訪過境美國的蔡英文會合,一次的早餐會上,總統說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訴他,結果並非談論副手話題,而是告訴他要量血壓,總統的隨行醫生也真的就為他量血壓,結果很正常。

副總統陳建仁昨天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離去時當記者提問:「鄭市長接副總統可以嗎?」當下豎起大拇指比「讚」;鄭文燦說,其實他造訪美國期間,無論與智庫、僑界或拜會政府部門時,也都有人問到這個問題,他都強調:「一個市長要做得好、要專注,跟選民也有一個無形的契約,自己希望能夠把任期當中每一項重要訴求都完成,這比什麼事都重要。」

鄭文燦強調,下屆總統大選他一定會盡力幫忙蔡總統贏得連任,讓台灣能持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最後記者詢問鄭文燦,會不會擔心她(指蔡總統)像上次選市長一樣,打電話來叫你選副總統,鄭文燦對此笑笑沒有回應,隨即趕赴其他行程。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昨在大園喜來登飯店開幕,市府特地在會場豎立一張桃園市長鄭文燦人形立牌,一旁還寫著「跟我合照、超級顯瘦」,鄭文燦被要求與人形立牌合照,頓時變成超級比一比的有趣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