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出征 外資:恐有變數

外資認為國民黨二○二○年總統參選人恐怕還有變數,這也對台灣資本市場增添不確定性。(資料照)

外資認為國民黨二○二○年總統參選人恐怕還有變數,這也對台灣資本市場增添不確定性。(資料照)

2019/07/18 05:3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勝利,預計將代表國民黨參加二○二○年總統大選。但國民黨先前的「換柱」事件讓外資摩根士丹利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是否完全底定存疑;摩根士丹利指出,基於二○一五年國民黨的「換柱事件」,洪秀柱在提名九十天後因人氣下滑被撤換,國民黨二○二○年總統參選人恐怕還有變數,這也對台灣資本市場增添不確定性。

摩根士丹利指出,國民黨在七月十五日公布韓國瑜贏得黨內初選,支持率為四十四.八%,將提名韓國瑜做為二○二○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但一切就此底定了嗎?摩根士丹利對此存疑。摩根士丹利認為,七月二十八日是國民黨提交候選人的截止日期,但二○一五年國民黨把當年贏得初選的洪秀柱換掉。

摩根士丹利對台股抱持保守看法,維持「減碼」評等。摩根士丹利認為,很難預測選舉結果,投資人可能在下半年保持觀望,保守看待選舉行情,美中貿易戰仍是影響台股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