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救民調? 蔡壁如與媒體餐敘 柯專訪排滿

2019/07/19 05:30

〔記者楊心慧、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但在兩大黨參選人底定下,柯民調大降、聲量下滑,柯近期到八月已排滿媒體專訪,市府顧問蔡壁如昨更和各媒體高層餐敘,示好意味濃厚,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呼,柯文哲參與二○二○總統大選,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王世堅︰柯選總統 箭在弦上

蔡壁如解釋,自己和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相識多年,不時就會約吃飯,約莫一個月前就敲定昨晚的餐敘,直到上週才知道原來還有其他人,不是兩人單獨吃飯。她說,過去確實不太跟媒體往來,無法知道別人會怎麼解讀,但她認為就是聽聽媒體前輩的建議和想法。

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左批民進黨、蔡英文,右酸韓國瑜不夠格當總統,而柯七、八月規劃的媒體專訪就有九個,九月安排的媒體專訪雖未公布,但據了解也滿檔,顯見柯正積極搶曝光。

蔡壁如昨晚更與各媒體高層餐敘,其中也有被柯點名討厭的「綠媒」,觀看餐敘名單,至少都是經理、主任級媒體主管,也有副總裁、董事長、副董事長、副社長、社長等人物,個個來頭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