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柯嗆蔡酸韓 議員質疑打負面選戰

2019/07/19 05:30

〔記者郭安家、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猛批民進黨,嗆總統蔡英文沒做好、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還酸高雄市長韓國瑜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不少議員認為柯打負面選戰,貶低對手人身攻擊;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說,大家都不知柯參選總統的理由與正當性,柯就拚命炒作話題,希望大家冷靜看待此人,這些話初一、十五不一樣,聽聽就好。

綠議員︰參選炒作話題 惡言當起手式

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說,柯文哲過去說不打負面選戰,如今露出真面目也不再裝了,直接打負面選戰,用惡言當起手式,好不可思議。國民黨議員戴錫欽也說,柯與韓國瑜過去相知相惜,去年也未聽聞柯罵韓,如今為了選舉批判、貶抑對手,酸言酸語人身攻擊,難道不是選舉語言?柯以前要找韓當副市長,難道也是瞎了眼?

藍議員︰以前要找韓當副市長 難道是瞎了眼

國民黨議員應曉薇表示,呼籲柯文哲不要過度使用尖銳字眼評論未來可能的競爭對手,非常不厚道,請柯記得也要感念,當年與韓國瑜在議會被議員辱罵時,韓說「禿子跟著月亮走」。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就是恢復本性,柯現在民調快速下滑,剩下十幾趴,所以慌了,不但語無倫次,而且動輒罵人,罵蔡英文、蘇貞昌、韓國瑜,更是想罵給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及郭台銘聽。他說,中共對民進黨執政恨之入骨,藉由辱罵蔡英文、蘇貞昌向中共交心;可見柯參選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民進黨議員李建昌說,大家都不知道柯參選總統的理由與正當性是什麼?柯就拚命批民進黨炒作話題,甚至塑造自己是民進黨受害者的形象,希望大家冷靜看待此人,這些話初一、十五不一樣,聽聽就好,大家不要過度回應中招。

北市府︰市長的說法與評論 皆有所本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昨表示,柯文哲市長的說法與評論皆有所本,與二○二○總統大選並無關聯,社會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