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口德

2019/07/19 05:30

柯文哲正在編製他的參選出場曲吧。

彷彿被誰給激怒了一樣,氣急敗壞又口不擇言的罵民進黨人,蔡總統、蘇院長和新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是他的對象,用詞素到有如潑婦和小孩子罵架般,連不要臉的字眼都出了他的口。

他就是要用這一套通過選戰走入總統府嗎?他會以這種打破既有的典雅的自我要求與水準,步向執政殿堂?若果他投入選舉,台灣人真的就是要忍受一段粗鄙言語的折磨。

他批評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是北農的水準,讓人傻眼,除了想表露自己高韓,貶抑韓的學識與能力也是意在言外。他不懂得收斂,不像稻穗一樣越飽學越彎腰呢?話講得不擔心漏氣被打臉,就像罵民進黨人事案被反打。

做領導人需要放火、惹事,嘴巴騷嗎?

作為千千萬萬人的榜樣,是要很大氣,不是做名嘴,麥克風一堵上就口若懸河,那是口才好,口德呢?

口德是心的外在表現,可以給自己留很寬闊的迴旋空間,留人退路也給自己後路!!(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