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發飆 嗆蔡英文做不好 轟蘇貞昌不要臉

柯文哲近期嗆民進黨一覽表

柯文哲近期嗆民進黨一覽表

2019/07/19 05:30

〔記者沈佩瑤、吳佳穎、王孟倫、特派記者楊淳卉/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屢屢將砲火對準民進黨,日前才批民進黨「說謊成性」,昨更砲轟總統蔡英文做不好,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柯曾說會支持蔡總統連任,柯兩度嗆罵蘇「不要臉」,還說「我也不客氣回擊了」!

柯稱「禮尚往來」 蘇揆:不在意 沒評論

柯心腹、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昨接受電訪時稱,都是外界一直在炒作市長要選的話題,她前兩天就跟市長講,管他的,先假設不要選,不要選的最大,乾脆豁出去,先開罵。

柯文哲近日猛烈批評蔡總統,正在友邦聖露西亞訪問的蔡總統回應說,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做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辜負選民的付託和委託,還有選民的期待,「應該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大的努力」。

柯文哲昨天上午回嗆說,如果蔡總統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會有這些事情嗎?會出現韓流嗎?所以第一個要回答的是「妳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

他再度以世大運的經驗為例說,東亞青運不是被取消了嗎?台灣國際局勢就是這樣,若沒有妥協,「妳有辦法用中華民國總統身分上去開幕嗎?」

柯說,台灣就是很不幸,位置就是長在這、歷史時間空間就是這裡,這也不是我們要的,但在這樣大環境下,要儘量去維護我們的主權跟權益,「二○一七年妳蔡英文用中華民國總統身分上台去開幕,妳以為是怎樣?哼!」

聽到蘇貞昌隔空提醒,柯曾說過「連任後會支持蔡英文爭取連任」;柯文哲滿臉不悅回應,二○一八年台北市長選舉後,再加上葛特曼事件,現在蘇貞昌這樣子講,「實在有夠不要臉」、「有夠不要臉」。

語畢,柯又忍不住再說一次,「我也不客氣反擊,有夠不要臉!」並稱自己不是要對民進黨全面開戰,而是「禮尚往來」。

蘇揆對此回應說,沒有去注意到,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他不會在意、也沒有評論,自己就是在崗位努力把工作做好。

柯文哲則表示,自己就是這個調調,只是恢復自己原來的樣子而已,並非什麼參選起手式,而是「我已經豁出去了」!沒有說一定要怎樣,但至少自己還是務實、實事求是。他也指出,目前民進黨對他不留情,「PTT上一四五○(指民進黨網軍)我看也知道,但就當促進產業發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