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沒來 紫雲巖香客不減

清水紫雲巖20日上午香火依舊鼎盛。
(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紫雲巖20日上午香火依舊鼎盛。 (記者張軒哲攝)

2019/07/21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他為感謝台中紅黑派系大老相挺,原本預定昨上午至台中展開「感恩之旅」,先後拜訪清水紫雲巖與大甲鎮瀾宮兩間大廟,卻因高雄市前天豪雨大淹水,韓國瑜緊急取消行程。但清水紫雲巖昨日仍湧入香客,甚至有進香團,廟方解釋,因為二十一日是觀音佛祖成道紀念日,昨日適逢假日,都是香客參拜,沒有「韓粉」。

因為高雄前日淹水,韓國瑜遭質疑竟有空北上參拜觀世音與媽祖,難道要祈求神明庇佑高雄風調雨順嗎?韓國瑜團隊前夜八點取消行程,也讓原本打算昨日到海線一睹韓市長風采的粉絲大失所望。

紫雲巖是海線大廟,假日香火鼎盛,參拜與淨車信眾頗多。清水鄭姓婦人說,因為二十一日是觀音佛祖成道紀念日,提早一天來拜拜,本來有從媒體得知韓國瑜要來,心想可以順便看看韓市長本尊。另一名陳先生說,人已經很多了,又有進香團來參拜,所幸韓國瑜取消行程,不然一定擠不進廟裡拜拜。

另外,第三屆潭子區觀音媽文化節昨日在潭水亭前廣場登場,活動結合公益路跑、愛心園遊會、街頭藝人表演、晚會藝人表演及摸彩,內容豐富多元。公益路跑吸引近千人參與,副市長楊瓊瓔也於賽後到場頒發獎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