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再發文:簽貿易協定刻不容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在臉書貼文,再度強調「簽署多方貿易協定刻不容緩」。(取自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在臉書貼文,再度強調「簽署多方貿易協定刻不容緩」。(取自臉書)

2019/07/22 05:3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出國沉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在臉書貼文,再度強調「簽署多方貿易協定刻不容緩」,文末還標籤「中華民國最強外掛持續上線」、「果凍海外學習之旅」。

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敗選後,帶著家人前往日本沉澱,連日來仍在臉書PO文關心時事。他昨日又貼文,再度強調「技術靠研發,命運靠自己」。郭台銘認為,「雖然日韓正在『打架』,看起來對台灣影響不大,但我從此事件也觀察到很多值得我們思考的地方」。他還指出,「台灣在晶圓代工世界第一,IC設計世界第二,如果能夠利用此機會,在半導體原物料也能占一席之地,那麼台灣在半導體的地位將更全面、更重要」。

標籤「果凍海外學習之旅」

郭台銘強調,「『經濟』永遠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關鍵字,而經濟的背後,需要有『和平』來當後盾」;「孫社長(軟銀社長孫正義)舉雙手認同我的看法的同時,我也從他身上學習到,財源的創造是需要一位有魄力、有執行力的火車頭來帶動!」「每天都要有意義,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