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英國新首相明揭曉 外界看好強森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9/07/22 05:30

7月22日/英國執政保守黨黨魁選舉最後一輪黨內投票,由前外相強森與現任外相韓特一決高下,23日宣布結果。外界普遍看好強森將出任下屆英國首相。

7月26日~28日/模擬亞洲人權法院(模亞)將召開第二次準備庭,由7個國家的法官審理,並進行言詞辯論。模亞是亞洲第一個人權法院,邀集亞洲10國專家學者成立,第一案選定「邱和順案」,5月時召開第一次準備庭。模亞發起人、前大法官許玉秀期望藉由模擬人權法院,探討該案偵審程序中侵害人權的爭議,也希望促成亞洲人權法院在台灣成立。

7月27、28日/香港「反送中」遍地開花, 網友發動27日在紅磡及土瓜灣舉行「光復紅土民主活動」,28日在新界將軍澳、港島西各有遊行。

7月28日/國民黨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會中將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也將通過刪除黨章中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