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哀香港

2019/07/23 05:30

香港爆發上千名持棍棒鐵條白衣人攻擊反送中群眾。

乍看好似兩個黑白團體的衝突,實則,白衣人彷彿部隊,都是漢子帶傷人武器,無差別的在車站猛打黑衣抗議人,即便老弱婦孺也施加毒手,港人說這是黑幫。

看電視報導,為這個香港舉哀!

完蛋了的東方之珠,警察放任黑幫重創抗議群眾有如香港人主演風靡一時的「上海灘」,劇情緊湊刺激、張力足,在政治與黑道合作的藕斷絲連間,勾勒出一幅治理共生圖。

台灣上一次發生統促黨攻擊大學生案,會引發高度重視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擔憂政黑合作,提防上海灘故事在台北街頭演出。

反送中要送到何時方休?關心香江前途以及經濟表現的人都會在心底這般叩問,因為中共的忍耐度還有走向中聯辦抗議都激起中南海高度憂心,遏止壓制想必已經有選項,說不定白衣部隊出擊見血只是前菜。

很明顯地意在恐嚇,沒有官方默許不會敢以傷人為手段為將來更大動作回應做預告,民主港人小心了!

(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