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是假議題

韓國瑜斥責,現在提罷免是無聊的小兒科遊戲。(資料照)

韓國瑜斥責,現在提罷免是無聊的小兒科遊戲。(資料照)

2019/07/23 05:30

〔記者葛祐豪、林國賢/綜合報導〕罷免韓國瑜行動如火如荼,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斥責現在提出罷免,根本是假議題,這是一個無聊的小兒科遊戲。他強調「如果我做不好,我連署罷免我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

上週五(十九日)下午三點至四點,高雄雨勢最大時,韓國瑜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接受媒體的專訪,內容昨天刊出。

若做不好 會自己連署罷免自己

面對「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高雄」發起的罷免韓國瑜活動,連署書已超過十六萬份,韓國瑜在專訪中強調,這是一個假議題,罷免案要就任滿一年才能發動,因此,現在提出罷免根本是假議題,他認為這是一個無聊的小兒科遊戲。

韓國瑜指出,明明提罷免案的時間點還沒到,罷免案的設計者卻急著在這個時間點發動罷免,罷免連署書像傳單一樣鋪天蓋地的發,這一看就知道是政治運作,非常不成熟且非常幼稚。

韓國瑜強調,他很坦蕩,歡迎罷免發動者來找他,面對面和他討論一下,他也接受市民對他的期中考,如果他做得不好,市民罷免他是應該。

昨天下午日本交流協會東京本部會長大橋光夫拜會韓國瑜,雙方密門會談半小時後,韓國瑜受訪時透露,大橋邀請他今年秋天到日本訪問,他也答應了。

傳將再赴美參訪 幕僚:暫無安排

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外傳團隊開始規劃,將再度安排韓國瑜前往美國拜會僑胞、州眾議員、國會議員、安排智庫演說等,時間點可能在九月中到十月?韓國瑜幕僚則透露,目前暫未安排韓國瑜赴美參訪,但副市長葉匡時會代表韓市長前往美國休士頓參加國際會議協會(ICCA)年會。

韓妻農舍爭議 雲縣府:依法處理

另外,韓國瑜妻李佳芬所有農舍違章爭議,古坑鄉公所十九日完成主建築丈量,原預定昨天將丈量資料送雲林縣政府,但到下午五點半雲林縣府行政處尚未接獲相關公文;縣長張麗善重申一切依法、秉公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