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歲少校吳宗憲 軍旅順遂

29歲少校吳宗憲 軍旅順遂。(記者錢利忠攝)

29歲少校吳宗憲 軍旅順遂。(記者錢利忠攝)

2019/07/24 05:30

〔記者涂鉅旻、呂伊萱/台北報導〕負責總統維安工作的少校警衛官吳宗憲、張恒嘉等十名軍職人員,涉嫌趁總統出訪之便,訂購九千八百條免稅香菸欲入境,吳、張二人昨遭聲押禁見獲准,據悉,軍職出身的吳宗憲為七十九年次、現年廿九歲,雖相關人士對於吳的軍旅背景,皆稱無所知或不便透露,但單就軍方歷練而言,廿九歲軍官能掛少校軍階,從戎生涯尚稱順遂。

對於吳、張等人背景以及全案細節,國安局仍強調配合司法調查,不願多做評論。至於日後精進作為,知情人士表示,國安單位將緊盯檢調偵辦進度進行行政調查,並強化日後防弊工作。

另,外傳外交部借調國安會人員也涉入此案,外交部昨天對此表示,案件進入司法偵查不予評論。

不過,據了解,外交隨行人員與國安人員的行李為分開管理。至於是否有外交人員涉入?外交部副發言人歐江安說,經過外交部全面清查,確定外交部本部人員沒有參加國安局吳姓官員的菸品代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