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菸案重懲 7將校記大過

總統府公布第二波名單

總統府公布第二波名單

2019/07/28 05:3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針對特勤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總統府昨日針對管理督導缺失,公布懲處名單,已調職的前侍衛長中將張捷記一大過兩小過,副侍衛長少將柳惠千記一大過一小過,兩位警衛主任少將林國欽、少將陳逸夫各一大過,內衛、警情及侍從組熊揚國、楊文津及陳敏華三位上校組長各記一大過處分。

府公布第二波名單 前侍衛長中將張捷一大過兩小過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本案涉及違法,顯示特勤人員紀律管理的嚴重缺失,相關幹部難辭其咎,應予以嚴懲,相關人事程序將以最快速度完成。後續也將根據司法調查結果,完整懲處所有涉案人員。

丁允恭表示,對於這項特勤人員長久以來的違法積習,蔡英文總統的態度很清楚,就是有錯就要改,有漏洞就要彌補,斷絕未來發生的可能。因此,除了下令所有單位全力配合司法單位的偵查,總統也在第一時間啟動內部檢討及人事調整,包括國安局長彭勝竹、侍衛長張捷請辭獲准,並任命了治軍嚴謹的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昨則就侍衛室領導幹部在管理督導上的缺失,造成所屬人員違反法紀,進行懲處。

總統府昨日公布的第二波懲處名單,則以「特勤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違反法紀」稱之,不再使用「超買」等引起外界批評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