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北漂媽媽抒不滿 遭韓粉洗版

2019/08/12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利奇馬颱風引進西南氣流,高雄山區的桃源區、那瑪夏區降下大雨,但市長韓國瑜仍依既定行程到南投跑選舉,讓由綠轉藍、一路相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在臉書發文表達不滿,感嘆高雄市民成了次等公民,卻遭到韓粉洗版,質疑她變心了。

潘金英稱自己是北漂族母親,去年選前全力為韓國瑜輔選,韓上任後依舊力挺,與杏仁哥、陳清茂、文山伯等人,都是高雄知名的庶民挺韓大將。

不過,對於高雄山區豪雨,韓國瑜昨天仍前往南投跑總統選舉行程,潘金英昨午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透露不滿。

潘金英說:「說真相往往是要付出代價的!苦民所苦?經濟一○○分、政治○分?」桃源區因利奇馬颱風過境,豪雨成災,居民陷於險困之中,謝區長盡忠職守,但怎不見到韓市長,對受困遷離之苦的市民有隻字片語的關心呢?「怎麼市長在南投、不在高雄呢?這是為什麼呢?」

潘金英感慨「高雄市民什麼時候變成次等公民,沒大人了!」她也知道這文一PO,又要被萬箭穿心,可是說真相往往是要付出代價的!

潘金英也呼籲韓國瑜「我們雖然支持您選總統,但更希望您能更重視高雄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如果您欺騙了高雄市民,難道就不會欺騙台灣人民嗎?不是黑韓,是希望韓市長能做得更好!」

韓國瑜的國政發言人何庭歡也展現風度,在潘金英的臉書留言說「謝謝金英姐的提醒」,也有支持者說「很感動金英姐能說出事實,許多為挺而挺的韓粉,就是看不清的瞎挺。一個市政都做不好、關心不了的人,怎麼能夠把台灣的未來和下一代的幸福交給這種人!」

但大批韓粉可不買帳,截至昨天傍晚已湧入上千則留言,洗版說「不用天天酸言酸語,還標榜自己多支持韓市長」、 「金英姐原來你也變心了啊」、「鄭文燦都可以隔海提前指揮佈置,為什麼韓市長就不能異地掌握災情?非得每次跑到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