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踢足球 射門進球

總統蔡英文昨天和板橋足球發展協會的小朋友們對談外,並在小朋友們助攻下射門進球。(記者叢昌瑾攝)

總統蔡英文昨天和板橋足球發展協會的小朋友們對談外,並在小朋友們助攻下射門進球。(記者叢昌瑾攝)

2019/08/12 05:30

〔記者賴筱桐、邱書昱/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和立法委員張宏陸,與新北市板橋足球發展協會的小朋友們互動,常出國比賽的足球小將們不但教總統怎麼踢球,還傳球助攻,讓蔡英文總統射門進球。

蔡英文席地而坐和足球小將們對談,有小朋友問:「總統最喜歡哪一位足球員?」蔡英文回答是「梅西」,還有人問:「總統喜不喜歡踢足球?」「當總統會不會很累?」互動氣氛歡樂。

小英今視察捷運萬大線2期工程

蔡英文總統今天將與交通部長林佳龍、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視察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二期工程。新北市捷運工程局表示,第一期工程預計二○二五年完工,第二期財務計畫二○一八年十月獲中央核定通過,目前進行細部設計,預計二○二一年動工。市府也爭取汐止民生線環評與五股泰山輕軌可行性報告盡快審議通過。

捷運局局長李政安指出,萬大二期主要銜接捷運萬大線第一期中和高中站(LG08),完成後將串聯中和、土城及樹林地區,在台北市端與淡水信義線及松山新店線轉乘,在新北市端可與環狀線、板南線、新莊線轉乘。

李政安表示,萬大線二期的土地都市計畫變更案目前在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盼中央加速審議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