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資深藍委:是陳宏昌開除了國民黨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日前召開考核紀律委員會委員會議,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資料照)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日前召開考核紀律委員會委員會議,決議開除陳宏昌黨籍。(資料照)

2019/08/14 05:3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面臨被開除黨籍。一位前國民黨資深立委昨天直言,現在是國民黨的路線有問題,陳宏昌不畏黨紀也要站出來說實話,與其說是被國民黨開除,不如說是陳宏昌開除了國民黨。

曾任國民黨立委的陳宏昌,過去即被視為黨內本土派的重要成員,對於地方黨部迅速建議黨中央開除陳黨籍,幾位過去國民黨本土派大將也深感不滿,昨天在與陳宏昌見面討論時,認為這次開除黨籍不單是針對陳宏昌一人,而是進一步壓制黨內不同路線的訊號,尤其韓所代表的親中路線,與以往國民黨強調本土的中道路線全然相左。

批黨壓制不同路線

這位曾任多屆立委的黨內人士,也一度與韓國瑜在立法院同為黨籍立委,對於韓的「風評」,自是了然於胸。針對陳宏昌公開批韓,他認為黨中央必須重視,現在卻變成以開除黨籍來掩飾,令人心寒、失望。

面對國民黨本土路線的逐漸式微,他認為這是黨的重大危機,唯有堅持本土,才能真正融入台灣社會,獲得認同。他並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寄予厚望,對於目前黨內一言堂氣氛,他認為王院長必須硬起來,要繼續堅持帶領黨內的本土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