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幕僚傳明天先會面…參選否 郭營:順其自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回新竹市家鄉,參加新竹都城隍廟中元祭典「查夜暗訪」儀式,全程都緊繃著臉,在接下城隍爺的令書後,扶二爺神轎出巡,全程未回應媒體的詢問。(記者洪美秀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回新竹市家鄉,參加新竹都城隍廟中元祭典「查夜暗訪」儀式,全程都緊繃著臉,在接下城隍爺的令書後,扶二爺神轎出巡,全程未回應媒體的詢問。(記者洪美秀攝)

2019/08/14 05:30

〔記者陳柔蓁、陳鳳麗、陳昀、沈佩瑤/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會箭在弦上,外傳三方幕僚週四將會面。王、柯陣營昨低調不願證實,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昨表示,三方幕僚已開始進行溝通,談話主軸將是「中華民國的現狀,以及目前面臨的情勢交換意見」,不會與選舉完全相關。

劉宥彤也重申,郭台銘到現在還沒有二○二○年總統的參選規劃;至於三人見面後會不會規劃?就「順其自然」。

外傳郭、柯、王幕僚會將在週四中午登場,王金平辦公室昨低調回應,已接到邀約,但相關細節尚未確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僅透露「本來就一直都有保持私底下聯繫,時間還在討論當中」。

劉宥彤則說,目前有接到柯方來電約見面,進展到「約時間」;會是八月還是九月見?以什麼形式見面?都還在討論,不排除公開,談話主軸將是「中華民國」,不會談到是誰選(總統),也沒有正、副問題。劉宥彤重申,郭台銘到現在還沒有二○二○年總統的參選規劃,至於三人見面後會不會規劃,就順其自然;三人合作機制或空間,若是以「為中華民國好」、「為兩千三百萬同胞好」,郭都會願意。

曾馨瑩堂哥:老虎軍團已整裝待發

儘管郭柯王三人會還在籌劃,但支持郭參選的「老虎軍團」已整裝待發,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說,希望郭王柯聯盟本週會面就會宣布參選,全台老虎軍團的團員都準備好了,隨時可動起來,全力為郭董助選。

同時與郭、王交好的政界人士指出,郭、王合作仍有機會,但兩人還須再討論參選時誰正誰副,不會這麼快有結果,柯文哲會是「大聯盟」的一角,做為支持兩人參選的後盾。

柯文哲昨受訪重申,私底下見面,每個人都說很憂心,但憂心有什麼用,問題是下一步怎麼做,總是要大家談一談,不過發現要三個人同時找出來時間不容易,就讓幕僚去排時間。

諷韓品德差? 柯:別對號入座

另外,柯文哲前晚接受電視專訪,提到「能力可以後天訓練,品德很難」說法,被外界解讀暗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柯昨受訪連忙要大家別對號入座、穿鑿附會,強調「我只是在說我個人的經驗」,因為平常接觸很多機要、幕僚,發現能力是可以後天訓練,但如果他平常晚上花天酒地,然後來開會又遲到打瞌睡,這就很難訓練,「我只是在講我的經驗,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