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訪美 不排除赴白宮、國務院拜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搭機赴美訪問。(記者朱沛雄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搭機赴美訪問。(記者朱沛雄攝)

2019/08/15 05:30

〔記者林良昇、朱沛雄/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搭機赴美,朱立倫除了見老朋友、陪家人外,也將與僑界互動,不排除前往白宮、國務院等地會見美方人士。朱表示,希望為國民黨多溝通美台關係,不能讓美台關係被扭曲為美綠關係。

朱立倫也在臉書發文說明訪美行,強調因為孩子念書的因素,訪美純粹是私人行程,但他有不少美國友人一直很關切美台之間的關係,關切明年大選國民黨贏或輸,對台灣的未來會有怎樣的衝擊。所以他特別安排兩天的行程到華府,和一些美國友人,聊聊藍營對這些議題的想法,也希望能為國民黨多溝通一些美台關係,以及兩岸關係的觀點,「不能讓美台關係被扭曲為美綠關係。」

他更提及明年大選的發展,強調誰能走回主流價值,誰能凝聚最大共識,誰就會贏!他是一名國民黨員,始終相信「中道力量最大」,除了團結,支持國民黨的提名人之外,更重要的是中間選民乃至於綠營內對蔡總統執政不滿的人。

朱立倫說,若能以更宏觀的政策,以更具包容度的召喚來爭取,藍營明年在總統大選、國會大選上,贏下多數民眾認同的機會,當然會大很多。國民黨應更勇敢的展現台灣民主的號召力,對更多的進步價值,不要猶疑,不要膽怯,應該大步迎向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