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未爆彈 潘恒旭嗆楊秋興佛光山發誓對帳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臉書打卡,邀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到佛光山發誓對帳。(取自潘恒旭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臉書打卡,邀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到佛光山發誓對帳。(取自潘恒旭臉書)

2019/08/17 05:30

潘揚言將與律師研究提告

〔記者葛祐豪、施曉光/綜合報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天砲轟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兩千萬元,就是韓國瑜的未爆彈。潘恒旭隱忍一天後,昨天下午吃到炸藥還擊,批評楊秋興不改情緒勒索、背叛背骨,還邀請楊一起到佛光山發誓跟對帳對質,並將與律師研究提告。

楊秋興反批潘是胡說八道,他強調,韓國瑜給潘恒旭公司的七筆,剛好是兩千萬元,選舉過的人都應該知道,這樣「太剛好」了,他也質疑花費不用這麼多。

楊要求說清楚兩千萬金流

楊秋興說,潘恒旭應該把兩千萬元如何提領等金流問題說清楚,不然要是涉及洗錢防制法,事情就很嚴重了。

韓國瑜的政治獻金支出項目中,有兩千萬元給潘恒旭當時任職的「旭創意有限公司」,楊秋興前天認為,「潘恒旭的兩千萬就是未爆彈」,是不是真的兩千萬元?是不是有洗錢防制法的問題?有沒有虛報?資金的走向怎麼走?

潘恒旭前晚受訪時,還語氣平和的說明,「帳目絕對不會有問題」,這些經費是之前選舉廣告專案晚會的藝人通告卡司費用,還有一些媒體專案的花費、電視廣告製作、拍攝 、託播等。

豈料昨天下午,潘恒旭似乎吃到炸藥,在臉書發文「敬告楊秋興前縣長」,表示旭創意二○○二年就成立了,還上過商業週刊封面五十位台灣接班人,經營的客戶都是上市公司。

潘恒旭強調,一家十六年的行銷公司,被楊秋興抹黑為紅衛兵、洗錢公司,楊身為政治前輩,不改情緒勒索、背叛背骨、翻臉無情本性,「我為您感到悲哀跟丟臉,我們一起去您最常去的佛光山,一起發誓跟對帳對質吧!我等您!」「看誰在菩薩前爆炸」。

潘恒旭還嗆楊秋興說,限他三天內來與他對帳,「見證我的毀滅與爆炸」,若查無不法,請楊秋興捐三百萬元給高市社會局。

對外界質疑這兩千萬的七筆申報日,都集中在去年十一月二日至廿二日?潘恒旭說,費用申報日都在選前,因最重要的晚會、造勢活動都辦在十一月,下廣告也集中在十一月。

與楊秋興一同遭高雄市黨部開除的黨代表敖博勝,昨也召開記者會質疑「藍色恐怖來了」,並宣布跟進楊秋興腳步,退出國民黨。他並呼籲韓國瑜,為了黨與國,為了全民未來以及下一代的教育,應該主動退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