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主打政績 邱義仁加入操盤

邱義仁(資料照)

邱義仁(資料照)

2019/08/18 05:3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代表民進黨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未來將強化執政三年多來的政績宣傳,在政策規劃與整合方面,主要由在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工作的黨內大老邱義仁進行協助,邱義仁並參與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每週例行選戰會議;至於負責選舉總操盤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將出任蔡英文競選總幹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公布其國政顧問團的陣容,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受訪表示,很多企業界與各方大老在日常都已經是蔡總統的國政顧問,已經對國家有非常好的貢獻,執政當局會用這樣的關係與他們繼續合作。

至於蔡是否會找初選競爭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副手,黨內知情人士指出,「蔡賴配」是民進黨明年總統大選最強組合,但尚待更強的氣氛醞釀,未來應思考蔡賴如何合作是最佳勝選方程式。卓榮泰昨出席台灣永社感恩募款餐會時表示,蔡總統對所有的人事會有自己全盤的想法與規劃,會在適當的時間決定。

對於未來的政策規劃,據指出,由於蔡英文在角逐二○一六年總統大選時,已提出社會住宅、能源轉型、社會安全網、轉型正義等治國多項政策藍圖;競選第二任總統,則要加速落實各項政策,目前的重點是政策的控管進度與整合,邱義仁因此被倚重,對於政策引發爭議或說明不清楚部分,則要加強宣傳。

聚焦政策的控管進度與整合

蔡英文競選陣營未來也將透過主題式等活動,呈現蔡總統執政三年多來的政績,並透過包裝,加強對外的宣傳。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未來對於蔡總統執政三年多來的政績,會進行完整說明。現階段蔡總統仍是國政優先,端出政績,就是最好的競選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