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邀發誓 楊秋興:被瘋狗咬、要反咬牠嗎?

2019/08/19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遭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接連嗆辣批判、還邀發誓對賭,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在臉書回嗆「被瘋狗咬、要反咬牠嗎?」潘恒旭則直接上楊秋興臉書叫陣,再邀到高雄三鳳宮發誓對賭:「我有洗錢、我不得好死,你誣賴我、你絕子絕孫、你敢嗎?」

楊秋興先前透過臉書批判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小三、酗酒是現在進行式,後又點名潘恒旭是未爆彈、已爆彈,並直言韓國瑜政治獻金中支付給旭創意(潘恒旭先前任職的公司)的兩千萬元有問題。

潘恒旭對其說法強烈不滿,透過臉書連續發文,酸他背骨仔,還加碼爆料楊秋興正爭取某新政黨不分區立委;並鼓勵他自創背骨黨任黨主席,就不用這麼麻煩。楊秋興昨針對潘恒旭連日臉書發文,在臉書回嗆「被瘋狗咬一口,難道要反咬牠嗎?」值此七月鬼月,真的是鬼人鬼話連篇!

潘恒旭隨後上楊秋興臉書留言,邀楊秋興到三鳳宮發誓對賭,「我有洗錢、我不得好死,你誣賴我、你絕子絕孫、你敢嗎?」並在自己臉書再酸楊秋興「你算什麼男人」,「讓三太子做證,我若有洗錢,我不得好死!你若污衊我,你絕子絕孫!不想絕子孫你就公開道歉!」

楊秋興尚未回應,卻先引發網友議論,有人為潘恒旭抱屈,「相信您一定飽受委屈了。但人格品德不同時,不必勉強」;也有人力挺楊秋興,「老縣長,站出來,人無欲則剛,為了台灣的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