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合未破局 柯:另外找時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的中心思想:台灣的整體利益,當然要考慮長期問題,再來是人民最大的福祉。(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的中心思想:台灣的整體利益,當然要考慮長期問題,再來是人民最大的福祉。(記者陳恩惠攝)

2019/08/19 05:30

〔記者邱燕玲、卓怡君、魏瑾筠、廖雪茹/綜合報導〕原本外界預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要在桃園「合體」參加佛教活動,但昨日僅有柯一人出席,三人聯盟破局傳言不斷。郭、王陣營昨均指合作未破局,柯則說「三人會另找時間見面」。

郭台銘辦公室昨日上午強調,郭柯王會面並未破局,近期內三方幕僚會再約時間溝通安排,三人已是好友,願意隨時一起針對台灣未來發展廣泛交換意見。

王營:若結盟成功 支持度不只三成

至於王與郭本週是否會先見面?王昨表示「還沒約」,並說「要約就三人一起約」。對於是否已不堅持一定要「當正的」?王金平只說「現在都不知道」。

對於外界關注三人是否真的會結盟?王陣營昨表示,「有此味道」,並稱三人昨日未合體,是幕僚生手不周延,「不是破局,若結盟成功,支持度不只三成」;至於三人何時見面?王陣營說,「預產期還沒到,大家催生什麼?」等時間到了再說,不要急,也不要想正、副總統的位置,重要的是能讓台灣好。

柯文哲到桃園出席宗教活動,被媒體詢問是不是只剩他唱「獨腳戲」?柯指三人「會另外找時間見面」。柯文哲也以「市場決定論」解釋三人結盟,指如果台灣社會有需要,它就會出現,如果台灣社會不需要,怎麼弄也湊不起來。

三方結盟的困難為何?柯表示,即使是夫妻也沒有每件事情意見都能一致。柯也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兩次拒絕與你見面,你是否有點傷心?」柯回應說「這個還好啦,我是滿自然的,我都可以理解」。

韓:不知是折磨我 還是他們互相折磨

對於郭柯王可能結盟,韓國瑜昨午在新竹縣被媒體問及「郭柯王三人是否在折磨你?」韓回應「不知是折磨我,還是他們互相折磨」。

韓國瑜還說,王金平日前被柯文哲形容為狐狸,但王院長永遠笑咪咪的,像彌勒佛一樣,樂意助人,與人為善,怎麼會被形容成狐狸呢?「我覺得這個形容實在不太好」,這兩字對王是不可承受之重,「可能是口誤」,建議柯P把話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