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結盟? 王:有理念就一起達成

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左)昨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塗建榮攝)

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左)昨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塗建榮攝)

2019/08/20 05:30

〔記者林良昇、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是否結盟備受矚目。王昨受訪指出,大家盡量融合彼此間的理念,建構出一個為中華民國好、為台灣好、為人民好的理想的總目標;至於是否準備在明年作為?王說,大家有既定的理念,當然就可以一起努力達成這目標。

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昨至立法院拜會王金平。王金平會前受訪,自爆與郭台銘才剛見面不久,本週還沒有約,兩人各方面都可以聊。

王金平表示,若有見面行程消息,以郭台銘辦公室為主。未來是否會在關公面前談未來局勢?王金平聽了「呵呵呵」笑說,應該有這個機會,因為他們都敬重關公,彼此都有關公弟子的兄弟情誼,仁、義、理、智、信五點都要做到,才是真正的關公精神。

外傳郭、王要推柯文哲出來選二○二○年總統,王反問「怎麼可能呢?」但大家都希望一起發揮中道的力量,讓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經濟發展,往這方向共同努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形容郭、王、柯三人「互相折磨」;王說,互相勉勵、互相祝福,沒有折磨的事情,大家盡量融合彼此間的理念,建構出一個為中華民國好、為台灣好、為人民好的理想的總目標。是否準備在明年作為?王說,大家有既定的理念的話,當然就可以一起努力達成這目標。

王重申,他與郭都沒有要找柯當副手;至於是否想當郭副手?王則稱,「都是假設性議題,沒有這回事」。王與郭間是否談好誰選總統?王強調,現在還不必談到,總有一天會有個答案出來,「上天有路給我們走,我們就走」。對於南投縣長林明溱嗆郭、王「不合作就退黨」,王說,這是假設性議題,不予回應。

柯文哲昨天被問到對於郭柯王三人合作是否樂觀,柯回說「還在想」;談到「桃園三結義」破局,柯表示,如果不做任何動作,就是草包對上菜包,看到香港這樣子,大家會害怕,年輕人最後只好含淚投小英,「芒果乾一定贏過發大財」,菜包最後會贏。

柯:郭若不回答美中日投資問題 出來選也選不上

柯文哲昨傍晚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自己也問過郭台銘很多遍,「美中日都有投資,你當總統怎麼不受影響?」郭如果不回答,出來選也選不上,小英貼個標籤「董建華二.○」,郭就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