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籲韓支持反送中 柯︰太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20 05: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跨洋呼籲韓國瑜「別在同溫層內取暖」,盼「反送中」成為國民黨共同立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傍晚接受電視專訪直言,太晚了,有時候品牌比產品重要,「你現在說反送中,但有辦法和旺中切割嗎?」

柯文哲昨接受電視專訪表示,產品怎麼包裝,品牌定了就很難,之前看韓國瑜進中聯辦,又說「over my dead body」,他都會懷疑,這是同一個人嗎?

柯還說,中國大陸從來都沒有聰明過,就是扮演最大豬隊友,這是大國的傲慢,像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明明知道蔡英文會反應,但大船很難轉彎,所以最後還是要講。

但近日傳出柯與旺中董事長蔡衍明關係匪淺,甚至會晤過十多次。讓過去力挺柯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直言失望,「你跟中共這些在台灣的代理人到底有什麼好談的?」

柯文哲昨早受訪表示,自己還是有堅持、有原則及主體性,他參加過五次雙城論壇,跟上海市長吃過飯,不可能完全不跟誰有接觸,這在實際的政治上做不到。至於最後一次跟蔡衍明見面是何時?柯僅說「要回去翻月曆才知道」。

談到現在旺中全力打他,柯還酸,「我聽說他們今天特別寫一個余紀忠(中國時報創辦人)不會哭是不是?寫了余紀忠哭得更慘。」

媒體追問柯跟國台辦見面的必要性,柯解釋,一定呀,「你以為辦一個雙城論壇打兩通電話就好喔」,當年世大運談判才多,這就是政治上的現實,要辦世大運,你不跟中國有協調,怎麼辦得下去?「你看東亞青運就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