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亮君落選 時力黨魁難產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記者謝君臨攝)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記者謝君臨攝)

2019/08/21 05:30

邱顯智︰不考慮回任

〔記者謝君臨、林欣漢/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昨討論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的補選案,唯一登記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在部分委員以「繼續慰留邱顯智」為由阻擋,未通過過半票數門檻下,黨主席懸缺已十日;邱顯智則強調不考慮回任,並推薦律師曾威凱、立法院時力黨團總召徐永明出任黨主席。

對於是否有意願擔任黨主席,徐永明說:「不排斥接棒。」至於曾威凱則於臉書指出,自認無法勝任這個重責大任,並推薦徐永明、林亮君。

時力發言人陳志明會後說,黨主席補選只有林亮君提出參選意願,但有委員認為,應繼續花時間與邱顯智溝通,盼慰留邱,因此投票未達門檻;陳說,黨主席懸缺造成黨務運作不順暢,很多事情的議決都必須要有一個代表性的人物出來談,包括與民進黨之間的合作,希望廿七日能選出黨主席,儘快解決這件事情。林亮君也呼籲,黨主席改選不能再拖。

賴嘉倫接棒黃國昌選區

此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辦公室主任賴嘉倫昨宣布,他將接替黃國昌參選新北市第十二選區(金山、萬里、汐止、平溪、瑞芳、雙溪、貢寮)立委,至於黃國昌是否會列席不分區,黃國昌說,邱顯智也有這樣建議他,「但我沒有點頭。」另外,他目前也沒有加入台灣民眾黨的計畫。

黃國昌說,他從七月展開巡迴全台演講「台灣的下一步」,從「台灣如何拚經濟」、「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等,說得很清楚,與其關心他的下一步,不如關心台灣的下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