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隨扈團遭批塑膠做的 官警顏面無光

2019/08/22 05:30

〔記者黃良傑、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隨扈出包連連,先是在小港機場抱抬市長無防護、呆看市長爬樹、普度拜拜棄盾持麥,現在韓國瑜又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隨扈使警察顏面無光,市警局高層坐視,竟無撤換動作,引發官警議論,連市議員都批「隨扈是塑膠做的」?

維安設備添車底檢視器

市長座車有無被裝追蹤器成羅生門,市警局決定補強維安設備,昨支援兩支「車底檢視器」,保安科要求隨扈每天出車前務必掃視底盤,並記錄時間和結果。據了解,除增加車底檢視器,另配發一支金屬探測器,平日要求當市長出門前及返勤後,均要檢視車輛。

此外,隨扈團內部盛傳不和,一名曾跟過多位民進黨議員的一線三星資深隨扈,自認是韓市長的親信,是總指揮具調度權,但警局認為應尊重警界倫理與官階,指示另一名二線二星警官隨扈,扛起整頓、管理重責。

因韓已是準總統參選人,維安是國安問題,市警局相當重視,強調隨扈團八名官警雖來自各單位,但任務只有一個,做好市長維安勤務,應沒有各自為政,或多頭馬車情事,強調會嚴格要求隨扈落實勤務,並已要求隨扈團洪姓警務員,確實管理並提升專業,務必做到滴水不漏。

另外,韓國瑜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高市府昨發表聲明,要求總統「別說一套做一套!」促小英宣示不監控。對此,台灣基進批說「韓國瑜何不先宣示北京不監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