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獲提名 黨內有雜音

民進黨在台北港湖區推出高嘉瑜參選立委,高嘉瑜在台上致詞時聲淚俱下,在台下更是頻頻擦拭淚水。(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在台北港湖區推出高嘉瑜參選立委,高嘉瑜在台上致詞時聲淚俱下,在台下更是頻頻擦拭淚水。(記者陳志曲攝)

2019/08/22 05:30

民進黨中執會 通過提名五人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昨通過區域立委提名,台北市第四選區徵召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台北市第七選區徵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南投第二選區提名水里鄉長陳癸佑、苗栗縣第一選區提名苗栗縣議員羅貴星、花蓮縣提名現任立委蕭美琴。

中執會昨討論提名案時,部分中執委對提名高嘉瑜表達不滿。中執委王孝維批評,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時,高有傷害民進黨的發言,建議暫緩提名至下次中執會。中執委林耀文也質疑,是不是以後大家罵民進黨,就可以當英雄,民調就可以變高。

卓榮泰會中說明,黨有對該區進行內部參考性民調,高嘉瑜勝選機會比較大。他也說,高嘉瑜也認知到,此次立委選舉對總統選舉的重要性。最後卓榮泰詢問現場中執委是否還有其他意見後,中執會通過五個區域立委的徵召提名案。

高淚灑會場︰感謝前輩包容

民進黨會後召開提名公布記者會時,高嘉瑜淚灑會場(見圖,記者陳志曲攝),她表示,雖然她在黨內人緣不好、有很多爭議,但民進黨還是不計前嫌、不計毀譽,代表民進黨是多元民主、容納不同聲音的政黨,感謝黨內前輩的包容,包括王孝維的禮讓,讓她有機會可以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