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網路聲量 超越柯、郭

2019/09/02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和民進黨合推陳柏惟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力拚台中顏家,陳柏惟參選後網路聲量竄升,根據臉書粉絲專頁「聲量看政治」換算,陳柏惟臉書聲量超越柯文哲,排名高居全國第六位,成為聲量最高的政治新星,陳柏惟昨天笑稱,自己的選區面積幾乎和台北市一樣大,因此和柯沒有輸贏,並說因對手顏寬恒也是市長等級,感謝他們兩人讓自己聲量衝高,更謝謝鄉民的支持,會繼續努力讓聲量化為實際選票;顏陣營對此則表示沒有評論。

台灣基進和民進黨八月五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共推陳柏惟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後,依據臉書粉絲專頁「聲量看政治」換算,陳的臉書聲量從當天開始飆漲到八萬點,且持續維持在七至八萬間,近日統計總聲量來到七萬九千多點,僅落後蔡英文、韓國瑜、陳其邁、蘇貞昌、鄭文燦,位居全國第六名,還超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郭台銘,成為聲量最高的政治新星。

對於自己聲量能超越柯文哲,陳柏惟昨天受訪時,感謝廣大鄉民的支持,並說自己參選的第二選區面積幾乎快和台北市一樣大,加上面對的對手是資源、組織、知名度都是市長級的顏寬恒,因此不認為彼此有輸贏問題,但感謝二人拉抬自己的聲量。陳柏惟並說,網路已是民眾主要的訊息來源,他以自己熟悉的方式分享自己的想法,未來會繼續透過此平台,讓大家認識他。

對於陳柏惟網路聲量高漲,是否調整選戰策略因應?對手顏寬恒陣營昨天受訪時表示沒有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