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若換瑜 是黨中央腦袋進水

韓國瑜昨透過臉書直播,強調不相信黨中央會「換瑜」,但如果是真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概是腦袋進水了。(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昨透過臉書直播,強調不相信黨中央會「換瑜」,但如果是真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概是腦袋進水了。(圖: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9/03 05:30

傳國民黨派人到北京溝通「換瑜」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立委張顯耀,到北京國台辦溝通「換瑜」傳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強調自己不會相信,同時也撂下重話,如果是真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概是腦袋進水、壞掉了。

吳敦義重申不會重蹈2016年覆轍

至於國民黨中央,昨天則由黨主席吳敦義出面滅火,重申黨中央「不會重蹈二○一六年的覆轍」。

韓國瑜昨天是透過臉書直播,對於網路傳聞他跳樓自殺、高雄市政府促參招商○元、國民黨派人到中國談換瑜等傳聞,親自上陣澄清與反駁,過程中幾度語氣激昂。

對於換瑜傳聞,他透露好多人打來關心,但這可能是假新聞,如果是假新聞,大家笑一笑、並要求提出說明。

韓質問「國台辦有投票權嗎」

韓國瑜強調,他不太相信吳敦義主席從年輕開始歷練幾十年,居然會派人到國台辦去溝通韓國瑜要換掉?但是如果是真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概腦袋進水了、腦袋壞掉了。

韓國瑜質問「國台辦有投票權嗎?」、「二○二○總統大選誰投票?」是台澎金馬兩千三百萬民眾投票,國台辦沒有投票權,國民黨怎麼可能派人去溝通?這是腦袋壞掉了嗎?

韓國瑜認為二○二○總統大選,是台灣兩千三百萬人要決定台灣未來,他的立場非常清楚,保護中華民國、愛惜台灣人民、反對台獨;蔡英文總統則是支持台獨、消滅中華民國。

韓國瑜強調:「如果你熱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韓國瑜講的非常清楚,香港、澳門一國兩制,對不起、我們絕對不接受,我們中華民國有自己的憲法,我們在自由、民主的氛圍之下,過我們自己兩千三百萬人的日子,我們希望兩岸和平發展和平交流、和平發大財。」

對於網路出現他跳樓自殺的假消息,韓國瑜也引用幕僚說法,黑韓不要臉,白韓要翻臉。他說,請大家不要怕,韓國瑜活得好好的,只要每天給他睡七小時,保證第二天就是無敵鐵金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