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小英週末再到台中 競總中下旬成立

2019/09/05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決戰中台灣!」總統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雖尚未正式成立,但是本週五、六小英又要來台中,尤其週末全國青商會直接就在競總為小英舉辦造勢大會,小英一個月就來台中市三次,顯見對中部選情的重視;而韓國瑜的中市競總則是設在市黨部,一旦競總主委、後援會長、顧問團長「三長」人選確定,競選總部便正式運作。

蔡英文的台中市競選總部設在南屯文心南五路三段,目前正在整修中,但民進黨市黨部及小英之友的成員已進駐運作,平時已有幹部進出,而競總預計在九月中旬或下旬正式成立。

小英競選團隊說,中部地區的選情相當重要,「決戰中台灣」勢不可免。團隊認為,林佳龍在台中市相當有政績,只不過是因為去年選舉的大環境,才造成林的失利,而盧執政不佳,讓很多人懷念民進黨的執政,因此,要著力中台灣,將原本就支持民進黨的選民拉回來。

韓秋節後 14日來台中

由於韓國瑜將在十四日到台中市來,雖是韓國瑜陣營所安排,國民黨則是採多管齊下來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