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莊競程披綠袍選立委 臉書出現黑莊社團

2019/09/11 05: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北屯區)立委選舉選戰開始加溫,民進黨上週才徵召交大助理教授莊競程參選,臉書隨即就出現「拉下曾姪子莊競程」的社團。莊競程十日表示,他是靠自己努力讀到博士學位,這次參選只是想將他在生醫領域的專業,回饋鄉里並造福鄉親,希望未來能進行一場理性及乾淨的選舉。

莊競程表示,他是市議員曾朝榮的外甥,不是姪子,每個人都有親朋好友,而這些人都是支持他參選的最大動力。北、北屯區長期被視為民進黨的艱困選區,對手是政壇老將沈智慧,「這場選戰不好打,但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翻轉北北屯,有志競程」。

莊競程說,以民進黨最近三屆在北北屯區的得票率,均落在卅八%至四十%左右,因此要順利翻轉佔約廿%的知識選民、中間選民,民進黨才有勝選機會。

最近莊競程在地方拜訪時,很多民眾告訴他,厭倦台灣政治鬥爭的生態,希望看到政治素人,又具專業學識的人能夠幫他們發言、替他們謀取福利,讓他對選戰充滿信心,堅信明年此選區將「藍天變綠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