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弔唁呂國震 賴清德現身致哀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中)於呂國震老先生的生平介紹牆駐足,他推崇呂老先生生前從事慈善公益的善行。(記者張瑞楨翻攝)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中)於呂國震老先生的生平介紹牆駐足,他推崇呂老先生生前從事慈善公益的善行。(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9/11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繼總統蔡英文之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等人,昨天陸續至群園事業機構董事長呂崇民之父呂國震老先生靈前弔唁致哀,賴清德並於呂國震老先生的生平介紹牆駐足許久,他相當推崇呂老先生生前從事慈善公益的善行。

台中群園事業機構董事長呂崇民,其父呂國震於本月三日中午在西區自宅安詳辭世,享耆壽九十八歲,總統蔡英文於七日致哀,李佳芬則是在九日也北上弔唁,昨天上午賴清德則由法醫高大成、市議員鄭功進等人陪同弔唁,他於供花致意後,於追思佛堂的呂國震老先生生平介紹牆前駐足良久,呂老先生是中部地區知名銀行家與建築界元老,為人誠信正直,深受企業界及地方人士敬重,事業有成更不忘從事社會公益,與子呂崇民成立群園基金會與群園關懷協會,提供助學金並扶助貧困家庭,對於呂老先生生前從事的善行義舉,賴清德表示,他相當欽佩。

宋楚瑜與剛返台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在賴清德之後,於昨天中午與下午陸續趕來弔唁,胡志強也在生平介紹牆的「劍道、佛心、世間行者」簡介前駐足,他們都對呂老先生生前熱心公益的典範,深感敬佩與推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