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秘書長楊明州 調任參事

2019/09/11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小內閣再傳異動,秘書長楊明州因個人因素,想休息一下,主動向市長韓國瑜提出請調,經過懇談,韓國瑜勉強同意他轉調參事,遺缺將由副秘書長陳鴻益升任。

楊明州的工程資歷豐富,曾任高市建管處長、養工處長、工務局副局長及局長、高雄市府秘書長、高雄市副市長等職。去年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時,一度傳出他將繼續接任副市長一職,最後接任秘書長。

九個多月來,楊明州擔任秘書長稱職,深受韓國瑜信賴,但他因個人因素,上週五主動向韓國瑜提出請調,雙方懇談後,韓國瑜勉強同意他調任參事。

楊明州昨證實此調動,強調是個人因素,想休息一下,因此拜託市長讓他請調,「真的非常謝謝他」。他表示,這九個月的銜接階段,「我也盡到責任,讓銜接順利,也讓我休息一下。」

楊明州的遺缺將由副秘書長陳鴻益升任,陳鴻益是成功大學航空測量研究所碩士,歷任內政部主任秘書、高雄縣政府主任秘書、高雄縣政府科長、高雄市政府地政處股長等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