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選台北市長佛系打法 韓批丁: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

國民黨10日舉辦「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與會人士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10日舉辦「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向與會人士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2019/09/11 05:30

〔記者郭安家、楊心慧、王榮祥/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晚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舉辦「國民黨二○二○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前總統馬英九提前到場,僅待十多分鐘即快閃,並未與韓同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及馬韓未碰面表示,團結不一定要碰面,只要同心協力就團結,相信馬毫無疑問、一心一意全力幫助韓當選總統。

參加活動馬快閃 沒和韓同台

韓國瑜致詞時則提到藍軍不挺自家人問題,韓說,國民黨四年前提名連勝文選台北市長,從一片叫好變成疑問「為什麼不提名丁守中」,韓國瑜說:「四年後我們就真的提了丁守中,一開始聲望非常好,又是大學教授,最後又開始說了:『佛系打法』,我說我們佛教徒時常拜南無阿彌陀佛,從來也沒有聽過什麼『佛系打法』,不講話、不做事、也沒有動作、什麼都不弄,溫吞吞三腳踢不出個屁,搞到最後大家開始沒有信心,『藍軍開始懷疑為什麼不提蔣萬安』。」

韓強調,如今韓國瑜本來是超級戰將,慢慢的喝酒、抱女人、打麻將各種說法都來,到最後喪失信心問「為什麼不提朱立倫、周錫瑋」,他在現場喊話,大家要有信心,絕不能動搖。

在八日發生馬英九於韓國瑜造勢場中斷演說被噓下台事件後,馬、韓昨天再度出席同場造勢活動,馬原定晚間六點廿五分到場,卻提早於五點五十三分抵達,隨即進場與樁腳握手,僅花約十多分鐘即快速離去。韓國瑜表定六點到場,卻遲到約五分鐘,韓從大廳進場拉票,馬卻從會場另一個出口走至大廳離開,馬、韓同場沒同框、沒同台、沒握手。

另,對於高市副市長李四川是否銜命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溝通「韓朱配」,韓國瑜昨指出,他與朱立倫都有共同理想,希望國家越來越好;他與朱立倫有廿年以上的交情,也有共同的擔心、就擔心台灣未來,溝通的管道非常暢通,完全沒問題。

被問到郭台銘可能參選?吳敦義回應,有問題狀況要處理,但也不能過早或過晚,需在適當時間,若違背黨紀違紀競選,就會處分,不過要看事實認定,需先經過國民黨小組、中常會,最嚴重處置是撤銷黨籍或開除黨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