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務主管黑韓? 國民黨要求提報告

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左),在群組批評韓國瑜八日新北造勢活動有三大錯誤。(資料照)

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左),在群組批評韓國瑜八日新北造勢活動有三大錯誤。(資料照)

2019/09/11 05:30

〔記者施曉光、林良昇/台北報導〕針對週刊報導國民黨次級團體「OpenKMT」是「黑韓部隊」,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就是「OpenKMT」成員,並在群組批評韓國瑜八日新北造勢活動有三大錯誤,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昨對此指出,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已要求李福軒提出報告說明。

李福軒:內部分析討論被曲解

韓國瑜競總北辦副執行長、立委許淑華表示,韓陣營做不好的地方樂於改進,但希望透過內部傳達,避免讓外界有操作空間。

據報導,李福軒在八日晚間韓國瑜新北造勢活動結束後,在「OpenKMT」群組中指出韓國瑜犯了三大錯誤,分別為:一、將牌匾說成墓碑;二、遲到一小時;三、未阻止韓粉噓馬英九下台,並指韓的錯誤關乎知識與人品。

邱大展表示,李福軒有向他解釋,在群組中的發言只是點出八日新北造勢活動有一些錯誤,一些謾罵韓國瑜的言論內容,都非出於自己,至於群組是哪些人在對話,則請李福軒提供相關內容說明,他提醒李擔任黨務幹部,要謹慎避免造成黨的困擾。

李福軒發出聲明表示,該團體的討論群組絕非「黑韓群組」,對韓國瑜策略充滿擔憂的內部分析討論,被曲解成對外公開酸韓、黑韓,從中作梗分化黨中央與韓國瑜團結整合進度,造成不必要的困擾,他深感遺憾。

本身是「OpenKMT」共同創辦人的李福軒表示,「OpenKMT」是開放多元的討論平台,採取海納百川態度,光譜寬廣,許多不同意見者在群內交流甚至交鋒,屬正常現象,他所發表的意見是群內多元意見的一環,不代表團體作為平台的任何立場。

李福軒指出,他所發表的言論為群內輔選韓國瑜的優劣勢分析討論,並對黨主席吳敦義有失公平的抹黑言論予以駁斥,堅定響應吳敦義號召,一心支持韓國瑜,以團結大局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