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意度墊底 竟推前任// 林佳龍、陳菊轟韓撒謊

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施政不佳全推給前任市長,前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林佳龍怒問「為什麼要撒謊?」(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施政不佳全推給前任市長,前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林佳龍怒問「為什麼要撒謊?」(資料照)

2019/09/15 05:30

〔記者張菁雅、張瑞楨、張軒哲、蘇金鳳、蘇永耀、王榮祥/綜合報導〕天下雜誌十日公布「二○一九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墊底,台中市長盧秀燕倒數第二名。韓國瑜昨與盧秀燕合體時辯稱民調是用二○一八年的資料,當時他們只當七天的市長,還把施政不佳全推給前任市長。前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林佳龍怒問「為什麼要撒謊?」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透過辦公室說,韓持續欺騙大眾,令人無法接受。

韓與盧秀燕合體 稱只上任7天扛責

天下民調十日公布後,韓陣營即全推給前任市長,天下雜誌十二日在網站聲明反駁說,年度「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是以今年七月十八日到八月二十二日民調為準,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

不過韓國瑜昨到台中市與盧秀燕合體,到紫微宮、明德宮天聖堂等參拜時繼續辯稱,天下雜誌用的是二○一八年的資料,當時他們只當七天的市長,民進黨立委與市議員日前到高雄市政府向他抗議,「他們頭殼壞去」,應該到總統府向前市長陳菊抗議,也歡迎台中市民進黨的民代到交通部向前市長林佳龍抗議,不該向只幹七天的市長抗議。

天下:今年7月18日到8月22日民調

對於韓國瑜的「七天」說法,林佳龍昨在臉書貼文,第一句就問「你們為什麼要撒謊?」並質問,「我已經卸任台中市長七、八個月,執行的首長滿意度調查也可以算到我,甚至是陳菊秘書長頭上?」

林佳龍痛批韓國瑜、盧秀燕公然對大眾撒謊,企圖欺騙社會,這樣的人如何擔當總統大任?他強調,「不想針對一份民調有過多批評,但是可不可以請兩位市長好好做事,不要撒謊,好嗎?」

陳菊昨先透過辦公室表示,天下評鑑的最後一名,完全是韓國瑜自己的施政成績造成的,韓持續欺騙大眾令人無法接受。她昨晚並po臉書指出,擔任高雄市長初期民調並非前段班,但她和團隊不斷檢討,後來高雄拿了好幾次第一,「我們從來不會推諉責任,更不敢欺瞞社會大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