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韓國瑜閃拜21宮廟 遲到19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媒體站在桌前等候拍攝,不耐煩頻頻出手制止。(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媒體站在桌前等候拍攝,不耐煩頻頻出手制止。(記者廖耀東攝)

2019/09/15 05:30

〔記者蔡淑媛、蘇金鳳、張瑞楨、楊政郡、許國楨、張菁雅、歐素美、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到台中造勢,從早上八點半起連跑二十一間宮廟,「沾醬油」式的鐵人旋風行程備受質疑,果然從第三場開始遲到十一分鐘,接著就場場遲到,使出快閃拜廟、不致辭、取消聯訪來趕場,仍遲到逾一個小時,陪同參拜的市長、立委也苦等許久,到晚間行程最後一站鎮瀾宮確定晚到一小時又十分鐘,最後韓自己也說:「跑到最後精神有點累了」,不過鐵打的韓粉再久也等下去,為他送粽、送包,凍蒜聲不斷。

小英對韓實質互動很存疑

韓國瑜來台中二十一個拜廟行程,總統蔡英文被問及也質疑「能有多少實質互動,滿存疑的!」尤其韓國瑜因為愛遲到頻頻引發爭議,七、八月原定來台中造勢也因大雨、颱風取消,這次終於成行,十一個拜廟行程馬上增加到二十一間,且分散在十九個行政區,平均每小時要跑兩間宮廟。

愈晚場遲到更久 逾1小時

韓國瑜從第三場西屯福壽宮就開始遲到十一分鐘,接著每場陸續遲到五分鐘到一小時,第四場在北屯紫微宮首度與盧秀燕同框造勢,仍遲到十幾分鐘,讓盧等了許久,江啟臣也苦等半個多小時,仍送韓宮廟帽,呼籲支持國民黨唯一參選人。韓幾乎是愈晚場,遲到愈久,到了晚間第十九場顏清標地頭梧棲、清水等宮廟已經遲到超過一小時。

90歲嬤坐輪椅苦等40分鐘

韓國瑜拜廟除車程、致辭,被質疑連拿香時間都不夠,民眾懷疑不是韓愛遲到成性,就是團隊故意陷他於不義,就有九十歲、坐輪椅的老阿嬤頂著烈日飆汗苦等四十分鐘想與他握手,現場管制人員也安排好動線互動,不料韓遲到半小時,動線大亂,根本沒看到老阿嬤,逕自參拜、致辭,不到二十分鐘就快閃走人,留下失望、錯愕的老阿嬤。

九十歲老阿嬤與中年婦人坐著輪椅苦等韓國瑜想握手,婦人不耐久候先離開,老阿嬤等到最後,也見不著韓國瑜,非常錯愕。(記者蔡淑媛攝)

九十歲老阿嬤與中年婦人坐著輪椅苦等韓國瑜想握手,婦人不耐久候先離開,老阿嬤等到最後,也見不著韓國瑜,非常錯愕。(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