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第三隻手跟韓跑廟 2起皮夾被竊

疑似韓粉男騎士昨上午在路口與保大轎車發生擦撞倒地受傷。(民眾提供)

疑似韓粉男騎士昨上午在路口與保大轎車發生擦撞倒地受傷。(民眾提供)

2019/09/15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到台中連跑二十一間宮廟,所到之處吸引不少韓粉聚集加油打氣,但也出現不少意外插曲,有疑似韓粉出車禍受傷,同時也發生兩起扒竊案件。

據了解,第一起竊案發生在南屯區萬和宮,也是韓國瑜昨天台中連跑二十一間宮廟的首站,一位電子媒體的女記者當時擠在人群中採訪,被竊賊偷走內有四千多元現金的皮夾,一直到北屯區紫微宮採訪時,突然接到警方電話通知,表示在西屯區福壽宮附近撿到其皮夾,她才驚覺財物遭竊。

另起竊案則是發生在南區醒修宮,當時韓國瑜正在該處參拜,一位住在附近的民眾前往看熱鬧,未料放在後褲袋、內有一萬八千多元現金的皮夾被扒走。

警方緊急召開記者會,呼籲前往參加民眾財不露白,盡量不要帶貴重物品到現場,若有背包也務必揹在前方,發現可疑人事趕緊就近向警方反映通報,盡量站在有監視器的地方防範。另外,韓車隊昨上午行經西屯區一處路口時,負責壓尾的台中市警局一輛轎車,與一名疑似韓粉的機車男騎士擦撞,所幸雙方車速都不快,騎士僅手腳擦傷,經送醫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