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自簽罷免? 尹立:恁爸等你的連署書

2019/09/15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秋直播再嗆罷韓團體「做不好,就自己罷免」、「這些人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昨指出,眷村人的臉都被丟光,怎會出現這樣不守信諾的眷村小孬孬,並嗆韓國瑜「恁爸等你的連署書」。

韓指罷免行動是政治算計

韓國瑜前晚透過臉書直播祝大家中秋快樂,同時也對近來部分議題提出看法,談到罷免市長時,他認為就職未滿一年,罷免動作於法不合,根本是政治算計;並嗆說「這些人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錯!我是開大門走大路,是頂天立地男子漢,你要罷免放馬過來,我自己會簽」。

Wecare:逾6成市民不信任韓

Wecare高雄尹立昨建議韓國瑜不用罷免自己,辭職信趕快寫一寫,並痛批韓國瑜已經是天下雜誌認證、全國做得最爛的縣市首長,不只如此,已超過六成多市民不信任韓國瑜。尹立呼籲韓國瑜有種,就趕快把位置(高雄市長)辭一辭,丟人現眼、TNND(他奶奶的),恁爸在這邊等你的連署書,趕快寄過來,要不然我親自過去收。

公民割草:中秋最佳禮物

公民割草行動聯盟昨也表示,如果韓國瑜真的能夠說到做到(自己罷免自己),這對公民割草行動而言,會是中秋節最好禮物。

割草同時指出,很遺憾昨天早上韓國瑜在台中又說天下雜誌民調是引用過去數據,完全忽視天下雜誌聲明,這份民調是今年七月到八月的最新民調;呼籲韓市長不要再打烏賊戰,拿出你的筆在提議書或罷免連署書簽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也被問及對韓國瑜中秋臉書直播、開嗆「別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的看法,他解釋自己沒追蹤韓國瑜臉書,並不清楚。

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直言,韓國瑜怪要罷免的市民政治算計,何不檢討自己胡言亂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