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施政吊車尾 把今年民調說成去年資料 議員批韓硬拗 用話術誤導民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獲正式提名後,昨首度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同框造勢。(記者蔡淑媛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獲正式提名後,昨首度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同框造勢。(記者蔡淑媛攝)

2019/09/15 05:30

〔記者張菁雅、張軒哲、蘇金鳳/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天下雜誌民調中分列倒數第一、第二。天下雜誌日前已針對藍營質疑,聲明民調是今年七月到八月的調查結果,但韓國瑜昨日又指控該民調引用去年資料,要民進黨民代去向兩位前市長陳菊、林佳龍抗議。

墊底市長不肯虛心檢討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同聲砲轟韓國瑜,墊底市長彼此安慰。陳淑華表示,天下雜誌已經澄清「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是以今年七月十八日到八月廿二日民調為準,韓國瑜還要「硬拗」,韓習慣以話術誤導民眾、模糊焦點,不肯虛心檢討、不願面對問題,這樣的人未來如何處理國政?

市議員江肇國指出,韓盧同台與其說是選舉造勢,不如說是「取暖大會」。全國倒數第一、二名的市長彼此安慰,解讀跟全民認知完全不同,簡直是「自我催眠,不知檢討」。

立委斥韓公然說謊抹黑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指出,韓國瑜拋下市政跑來台中拚選舉就算了,竟然還發表不實言論抹黑陳菊、林佳龍,帶頭公然說謊抹黑,已經嚴重不適格,更遑論參選總統,韓國瑜應向兩位前市長及台灣人民道歉。立委洪慈庸則指出,「墊底市長」合體,滿意度倒數第一名的韓國瑜,居然拿謊話安慰倒數第二名的盧秀燕,是想惹毛更多台灣人?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也痛批,人的臉是門面,魚的皮是保護作用且富含營養,首長不要臉是謂國恥,魚不要皮就是沒有營養,「 一個不認真、不要臉、無恥鬼扯說話沒營養的魚,就叫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