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哲成選立委 不排除換邊站

2019/09/17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民進黨籍的朱哲成七月表態參選苗栗海線立委,但後來黨中央決議徵召黨籍苗栗縣議員羅貴星挑戰國民黨老將陳超明,對此,朱哲成表示,黨的提名過程中完全未受徵詢,令人感覺鄉親意見不受重視,而向來力挺柯文哲的他透露,對台灣民眾黨有正面期待,未來也不排除改披民眾黨戰袍參選到底。

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黨中央至八月底才決定徵召羅貴星參選,而黨內新秀朱哲成早在七月份就宣布擬以無黨籍參選海線立委,但黨內卻遲未進行整合,令他頗有微詞。

而過去就屬「友柯派」的朱哲成,近期柯文哲造訪苗栗皆跟隨一旁,他也坦言,對民眾黨抱持正面期待,但現階段仍在考慮是否加入民眾黨,倘若民眾黨未來布局區域立委,有需要他投入,自己非常樂意。朱說,目前暫未考慮退出民進黨,但後續仍會以無黨籍或民眾黨籍參選到底。

至於總統選戰選邊站,朱哲成認為,若郭台銘與蔡英文相爭,郭將是更合適人選,未來若真加入民眾黨,也會依黨的指示,力挺黨屬意的總統參選人。2020大選+2020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