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屆雲林海線立委選舉》民進黨擬改徵召蘇治芬 許忠富:全力輔選

2019/09/17 05:30

〔記者廖淑玲、林國賢、鄭旭凱/雲林報導〕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建議改徵召前雲林縣長蘇治芬上陣參選雲林海線立委,總統蔡英文今將再到雲林和海線十一鄉鎮競選幹部座談,外界預測就是要宣布由蘇治芬代表民進黨再戰一次;蘇治芬則表示,如獲徵召,必將全力以赴。

對於外傳多時的「換富」行動果然成真,參加黨內立委提名初選獲勝的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表示,尊重黨的決定,未來會全力為蔡英文、蘇治芬輔選,為捍衛台灣民主及心愛的故鄉麥寮打拚,不會因黨改徵召而有變化。

國民黨確定徵召前立委張嘉郡再次披掛上陣,雲林地方早已盛傳「蘇治芬將再次參選立委」,小英總統預定今天在雲林召開海線競選幹部座談會,一般預測是為宣布由蘇治芬代表民進黨參選而來。

蘇治芬:以黨為重

蘇治芬對此表示,因中執會本週三才要開會討論,她待中執會討論有所結果後再對外說明,她身為資深黨員,應以黨為重,如獲徵召,必將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