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不選了 韓盼當面請益

(資料照)

(資料照)

2019/09/17 05:30

〔記者王榮祥、林良昇/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深夜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二○二○連署競選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晚聲明,「仍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

韓競辦指出,始終相信郭董與韓市長擁有相同目標,皆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捍衛中華民國,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發展。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掌握自己的步調,為了二○二○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另,有別於郭退黨時,國民黨酸「要選就選吧!何苦演出這段戲」,在郭聲明不參選後,國民黨昨大讚「感受到郭董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懷著忐忑不定的心情終於落下,紛紛擾擾已經落幕,應該放下過去,向前看。

國民黨強調,一直堅信郭董會在關鍵時刻做出一個最佳且有利中華民國的抉擇。「本黨同志必當團結一致,全力輔選總統與立委參選提名人,總統勝選,立委達到六十席目標,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昨天白天,郭台銘參選總統與否仍不明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出席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會前被問到距離郭台銘登記成為被連署人的最後期限僅剩一日,吳仍對郭最後喊話,強調用一切可以做的事情,但是也沒有辦法確認郭能夠回頭,「我們盡最大努力」。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郭台銘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但這段時間,柯把郭玩弄在股掌之間,希望利用郭衝高台灣民眾黨得票數,爭取更多立委席次,希望郭不要被利用,留在藍營。

另,韓國瑜九月十五日北上參加台商秋節聯誼茶會後,隨即轉往拜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雙方一對一密室會談了一個多小時。朱立倫辦公室昨對此事不證實、不回應。

國民黨內認為,會談或許涉及「韓朱配」,就算不涉及「韓朱配」,也一定有談合作的議題,代表兩人溝通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