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謠陳菊貪污挨告 女韓粉求饒

楊姓女韓粉因罵「去死」而成名,她被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控告的官司仍偵查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楊姓女韓粉因罵「去死」而成名,她被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控告的官司仍偵查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9/18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七月在支持罷免韓國瑜的煎餅店內,罵女學生等人「去死」而成名的楊姓女韓粉,八月在自己臉書與各挺韓的社團內,造謠指陳菊貪污五百億元挨告,事隔一個多月,楊女在自己臉書向陳菊道歉說,自己一時衝動,卻被有心人士拿去大做文章,「您(陳菊)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您是總統府秘書長蔡英文總統的左右手,台灣不能沒有您們的。」

罵煎餅店女學生去死、高植澎混蛋

但楊女不承認自己撰寫造謠文章,她在道歉文中說,她是無聊看到造謠文章,「我一時衝動就轉貼出去洩憤」,「我真的沒有(撰寫造謠文章),我是冤枉的」,對比她八月六日造謠文中,宣稱謠言來源是「據調查局官員傳出的消息」,前後說法矛盾不一。

臉書道歉 喊冤沒寫造謠文 只是轉貼

楊女挺韓不遺餘力,四月間她見到前澎湖縣長高植澎,在臉書中質疑韓國瑜之妻李佳芬沒有把版稅捐出,遂辱罵高植澎「混蛋」、「丟臉」等,被高植澎控告妨害名譽罪,橋頭地檢署預計下週開庭。

稱陳菊是總統左右手台灣不能沒有您

八月六日楊女又在自己臉書與數個韓粉臉書社團內,散佈謠言指陳菊貪污五百億元,韓國瑜自知有死於非命的風險,絕口不提陳菊貪污之事,是正在等候時機,陳菊因而控告楊女涉嫌妨害名譽罪。

該案將於下月八日開庭,不料,楊女十五日深夜在臉書撰文道歉,不過,長篇道歉文多數是描述自己因挺韓而遭遇到的污衊與委屈,打出哀兵牌,「您大人有大量請您放過我,跟法官求情原諒我吧」,她說:「我一定會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以後不會再亂傳東西,也會告訴大家陳菊小姐是個有肚量的好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