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海線立委民進黨換將 徵召蘇治芬

下屆立委選戰,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民進黨確定換將,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右)退選,徵召立委蘇治芬(左)出馬。(記者黃淑莉攝)

下屆立委選戰,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民進黨確定換將,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右)退選,徵召立委蘇治芬(左)出馬。(記者黃淑莉攝)

2019/09/18 05:30

〔記者黃淑莉、林國賢/雲林報導〕下屆立委選戰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出現變化,民進黨中執會今日將通過前麥寮鄉長許忠富退選,徵召立委蘇治芬案,由蘇治芬對決國民黨前立委張嘉郡。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將通過提案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到雲林與地方人士座談,針對換將一案說明,也獲地方人士支持,確定在今天中執會提出「接受許忠富退選決定,重新徵召蘇治芬」建議。

卓榮泰針對初選結果調整,向地方黨部及所有幹部表達歉意,他說,雲林是台灣民主防線,這條防線不能出錯,這是情勢改變所致,但也向大家表達感謝,有勇氣、義氣為雲林這場選戰,挺許忠富、支持蘇治芬,讓中央黨部可以這樣彈性改變,二○二○年台灣要贏就要守住雲林。

許忠富︰為台灣民主 配合黨打拚

許忠富指出,香港事件讓人深刻體會到民主自由的價值,二○二○年台灣不能輸,大局就是要讓台灣好、台灣贏,如果能為雲林打拚,為台灣民主爭一口氣,未來會尊重、配合黨打拚。

蘇治芬︰全力以赴 邀許當總幹事

蘇治芬表示,黨徵召她出來參選立委,她會接受,並全力以赴,也會邀請許忠富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並拜託大家陪她一起打這場選戰。

對民進黨陣前換將,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這是一場醜陋的政治謊言,視人民為無物的醜陋劇。民進黨去年底剝奪了麥寮人鄉長選舉權,原本承諾要給麥寮人一席立委又跳票,該不該給人一個交代?

張嘉郡說,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要民主進步,卻做出這樣違反民主、操弄民意、玩弄民意的做法,有點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