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原917當天真相╱城隍爺給三次聖筊 柯媽急奔中選會

柯媽十七日到城隍廟連擲三次聖筊,隨即趕往中選會,盼為兒子登記。圖為柯媽(右二起)十一日與柯文哲、郭台銘一起上香。(資料照)

柯媽十七日到城隍廟連擲三次聖筊,隨即趕往中選會,盼為兒子登記。圖為柯媽(右二起)十一日與柯文哲、郭台銘一起上香。(資料照)

2019/09/19 05:30

「有人」阻擋柯 才錯過登記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在中選會表定總統連署登記的最後一天,柯文哲爸媽竟現身在中選會;柯媽昨受訪說出真相,原來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佈不參與連署選總統後,隔天十七日一早,她就去城隍廟問城隍爺:「柯文哲可以選總統嗎?」結果連擲三次聖筊,她才趕往中選會,友人也準備一百萬元要給柯登記,她是希望柯文哲先登記,再思考要不要參選,卻有人一直阻擋柯文哲,才錯過登記時間。

柯媽何瑞英說,柯文哲兩次選台北市長,她都有先請示城隍爺,每次都聖筊,郭董宣佈不選後,她一早就去問城隍爺,結果城隍爺馬上給了三次聖筊,她才會請「乾女兒」前立委黃文玲,載兩老到台北中選會,並叫柯文哲下午五點多到中選會碰面,沒想到有人阻擋,不讓柯去。

柯媽:聽說民進黨在慶祝了呢

柯媽說:「民進黨現在高興了,聽說已在慶祝了呢!」至於是何人阻擋柯去中選會?她沒多說,只強調一切都是命,不能怨嘆,她要柯文哲好好當完市長任期,要對市民有交代。

柯媽說,郭台銘日前送月餅來家裏,她跟郭董說,她與柯文哲是同條心,柯支持郭董選總統,她就支持郭董,但她也對郭董太晚宣佈不選有點微詞,若能早點說不選,柯文哲也能多點時間準備。

柯媽說,其實不一定要柯文哲出來選,但因城隍爺說柯文哲可以選,她才希望先登記連署,以後還有時間思考選不選,況且一百萬元的連署保證金,友人都準備好了,沒想到還是來不及登記,她感嘆有人在阻擋,但她也不能抱怨或怨懟,因為一人一款命、一切都是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