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有學位就有論文 假不了

蔡英文總統出席活動時表示,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選戰打的是政策和價值,不是無中生有或是抹黑。(記者周湘芸攝)

蔡英文總統出席活動時表示,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選戰打的是政策和價值,不是無中生有或是抹黑。(記者周湘芸攝)

2019/09/20 05:30

選戰應打政策 抹黑很不好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倫敦政經學院博士論文受到部分人士質疑,她昨天到新北市出席活動時說,自己的學位是真的,有學位就一定有論文,這都假不了,希望選戰打的是政策、價值,無中生有或抹黑很不好。

蔡英文昨下午到新莊區參加「不動產仲介全國聯合會金仲獎頒獎典禮」,對於有人質疑「為何論文晚了卅五年才到圖書館,當中疑似缺少主考官的簽署與日期?」她回應說,卅五年前的論文有當年的作法,以現在的眼光去看,或許有些要問的問題,但基本上處理論文都按照當時的規定,現在大家也沒否認有論文,不是嗎?

旅居英國牛津的經濟史博士徐永泰對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發表評論;對此蔡英文回應,隔行如隔山,外界評論時還是要小心一點。

針對外界質疑LSE圖書館對於借閱蔡英文的論文採取高度限制,不得拍照、影印、甚至不得引用;蔡英文說「這個我不知道,當然也不是我定的,我也想去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