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為拉下小英?呂:這是誤傳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赴松山奉天宮參拜,向玉皇大帝表明參選的決心。(記者叢昌瑾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赴松山奉天宮參拜,向玉皇大帝表明參選的決心。(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20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代表喜樂島聯盟連署參選二○二○總統,前總統陳水扁爆料她前幾天去拜訪,說她參選目的是為了拉下總統蔡英文。呂秀蓮昨說,「我想這個是誤傳」,相信扁會講這種話是「口誤」。

呂秀蓮昨天至松山奉天宮參拜,上奏疏文向玉皇大帝稟告「我有沒有天命」,並對天表示當選總統將宣布台灣是宗教王國。呂強調,參選不是出來攪局,而是一起開創台灣新的前途,有信心能過連署門檻;在玉皇大帝面前,不容許有人來貶值台灣,應該要超過政黨,共同為台灣升值。

呂秀蓮說,她和扁會面光明正大,絕沒有講什麼拉下,「扁是問會不會當選,我承認不會當選」,她尊重扁失去自由之下的言論自由。她說,「國家不是你家!」國家是二千三百多萬人共同的家,民調顯示兩大黨支持率都沒超過廿五%,她參選不是要對抗哪一個政黨,而是要呼籲民主國的台灣公民,要從被政黨綁架的思維走出來,讓台灣變成和平中立的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