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智慧秀成績 莊競程指無具體法案

2019/09/21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第五選區(北北屯)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昨天公布委託世新大學所做的問政服務滿意度調查,地方服務及立法問政表現達六成至七成滿意度,強調提出掃除「新三害」嚴懲酒駕、虐童、販毒修法及酒駕累犯裝酒精鎖,已完成三案;對手民進黨提名人、交大助理教授莊競程則表示,未看到沈提出具體的民生法案,反而推動如「駕駛汽機車要強制穿反光背心」等的擾民法案。

沈智慧說,離開立法院沉潛十一年,「半路插隊」回立院後一天當三天用,絲毫不敢懈怠,就想發揮「即戰力」,上任後實際會期僅一○五天,除固守立法院,就是往選區服務「趕進度」,把僅有一年的任期做好、做滿,給鄉親交代,也給交棒的市長盧秀燕交代,拿到七成滿意度算是相當「漂亮」!

莊競程說,沈智慧曾在立院發言認為政府對外發布共軍共機繞台,是因為選舉私心,如果再讓這種人當立委,不但鄉親福祉被遺棄,國家尊嚴恐也會遭到踐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