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歷論文是真的 都經過審查 小英︰35年前教育部 不是民進黨的

蔡英文總統昨天重申學歷為真,強調三十五年前的教育部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記者賴筱桐攝)

蔡英文總統昨天重申學歷為真,強調三十五年前的教育部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記者賴筱桐攝)

2019/09/23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學歷及博士論文頻遭質疑,她昨天到新北市參訪時強調,「三十五年前的教育部,絕對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更不是蔡英文的教育部。」所有的審查都經過相關行政程序。

面對連日來的學歷風波,蔡英文受訪表示,她已多次對外說明,學位是真的,也有證書證明,論文一定是有的,而且通過口試,否則不會有博士證書。

她說,學位是經過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校方的行政程序,在一九八四年給予博士證書,後來她在台灣申請教職,提供所有文件讓教育單位審查,連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承認這是很嚴謹的審查過程,她皆符合當時的要求,依法取得證書與教職。

蔡英文強調,三十五年前的事情,各界應該信任教育主管機關,不能選舉到了就去污衊LSE的行政當局,或挑戰教育部當時的嚴謹審查過程,「三十五年前的教育部,絕對不是民進黨的教育部,更不是蔡英文的教育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